“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 中建西南院团委组织召开纪念五四100周年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9-04-30
【字体:打印

  4月29日上午,中建西南院纪念“五四”100周年座谈会成功举办。院党委书记、董事长龙卫国,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陈勇,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鲁小兵出席会议并讲话。全院各部门、子公司青年员工代表共计80余人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以“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为主题,邀请了中建西南院设计十院副院长严一云、中电建水电开发集团有限公司团委书记车波、中国核动力研究设计院团委书记孟庆阳分享了他们的五四感悟及青年工作中的所思所得,探寻了新时代五四精神的价值内核。会上还发布了由院团委出品,全院各部门、子公司、分支机构参与录制的歌唱《我和我的祖国》活动视频。

  互动环节,青年员工围绕职业规划、企业归属感及五四精神等主题踊跃发言,抒发了在院工作的感受和体会,表达了对西南院平台和价值观的认同,并结合本职岗位工作实际,对企业进行了建言献策。

  院党委书记、董事长龙卫国,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陈勇认真记录青年员工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并对人才培养、技术培训、职业发展等问题进行了一一回应和解答。会上,龙卫国董事长对全院青年员工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有情怀,砥砺品格品行;二是加强学习、练就过硬本领;三是争做时代先锋,建功新时代。

  下午,党委书记、董事长龙卫国,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陈勇,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鲁小兵,总经理助理陈一曦与院第十一届团委委员进行座谈,会议由鲁小兵书记主持。会上,各团委委员针对青年员工的所思所想,畅所欲言。最后,陈勇总经理强调,青年员工是企业发展的生力军,院团委要积极引导青年员工坚定理想信念,勇于创新创造。龙卫国董事长指出,院团委要积极主动关心青年员工,提升青年员工综合能力,关注分院青年员工职业规划,更好地联系服务青年,增强团委的吸引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大家共同努力,创造西南院更加美好的明天。

  人力资源部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中建西南院团委供稿)

“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 中建西南院团委组织召开纪念五四100周年座谈会.jpg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西南院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西南院纪检监督举报  |  拖欠企业账款信访受理方式  |  中建西南院违规问题举报

Copyright © 中建西南设计院  蜀ICP备0902229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