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西南院举办2019年党支部书记暨基层党务工作人员履职培训班

发布日期:2019-05-14
【字体:打印

  5月9日至10日,中建西南院举办2019年党支部书记暨基层党务工作人员履职培训班。中建西南院党委书记、董事长龙卫国,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鲁小兵,总经理助理、党政办公室主任陈一曦出席开班仪式,七十余名党支部书记和基层党务工作人员参加培训。

  龙卫国书记在开班仪式上发表讲话时指出,自党的十八大,特别是2016年全国国有企业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以来,国企党建重要性日益凸显,也给西南院的相关工作提出了更多要求。他强调,基层党组织是党全部工作和战斗力的基础,承担着管理、教育、监督党员等重要职能。各党支部书记和基层党务工作人员要带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政治信仰、站稳政治立场、把准政治方向,着力在加强党支部规范化建设、规范组织生活、规范制度建设、促进党建与中心工作高度融合、密切联系群众等方面下足功夫,把支部建设成为落实中央路线方针和上级党组织决策部署的坚强堡垒,为西南院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本次培训班共开设4节专题课程和1次专题讨论,不仅从省委党校和四川大学邀请了2位知名专家教授就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国企党建工作等内容进行系统、深入地讲解,还安排2名相关部门负责人就纪检和法律案例、支部规范化建设等内容进行党建实务操作讲解。培训期间,参训学员围绕“新时代如何做好高知群体思想工作,促进西南院高质量发展”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和成果分享。

  中建西南院党委高度重视基层党组织书记、党务工作人员的教育培训,近年来,通过坚持开展党员领导干部党性教育培训、基层党组织书记和党务工作人员业务培训,全院党员领导干部党性意识持续增强,党务工作人员素质明显提高,服务党员群众的意识和业务能力也逐渐增强,为全面提升西南院党建工作质量提供了有力保证。(党政办公室供稿)

中建西南院举办2019年党支部书记暨基层党务工作人员履职培训班.jpg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西南院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西南院纪检监督举报  |  拖欠企业账款信访受理方式  |  中建西南院违规问题举报

Copyright © 中建西南设计院  蜀ICP备0902229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