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西南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扩大)学习研讨会议

发布日期:2019-07-12
【字体:打印

  7月9日,中建西南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扩大)学习研讨会议,会议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进行集中学习讨论。中建集团主题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副组长陈天雪到会指导并讲话,院党委书记、董事长龙卫国主持会议。


16.jpg

  会上,院党委书记、董事长龙卫国简要介绍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党委理论学习情况,并领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青年干部培训班上重要讲话《广大干部特别是年轻干部要做到信念坚、政治强、本领高、作风硬》。


17.jpg

  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陈勇领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增强忧患意识,防范风险挑战要一以贯之》。

  随后,参加学习研讨的院领导紧扣学习内容,紧密联系工作实际依次发言,交流在人才队伍建设和风险防控等方面的心得体会,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


18.jpg

  陈天雪充分肯定了会议质量,认为本次会议组织周密、认识到位、措施务实,学习成效在交流研讨中得到验证。并就如何高质量开展好主题教育提出了明确要求。


  一是要进一步把握主题教育特点,对主题教育中存在的“慢热倾向”和“转段倾向”引起高度重视,把主题教育总要求和“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的方法步骤贯穿全过程。

  二是要进一步抓住主题教育重点,抓实学习教育、调查研究、专题党课和专题民主生活会。

  三是进一步注重主题教育实效,坚持问题导向、效果导向、领导示范,坚持“改”字贯穿始终。


19.jpg

  龙卫国作学习研讨总结,对中建集团主题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的指导表示感谢。他指出,要深刻领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时代价值,并提出三点要求:

  一是通过不断学习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

  二是领导干部要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坚持以上率下,带头抓好学习教育、带头开展调查研究、带头深入检视问题、带头整改落实;

  三是坚持学以致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把开展主题教育同贯彻落实党中决策央部署结合起来,同推动西南院高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各项任务结合起来,确保主题教育各项任务落到实处、取得实效。(党政办公室供稿)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西南院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西南院纪检监督举报  |  拖欠企业账款信访受理方式  |  中建西南院违规问题举报

Copyright © 中建西南设计院  蜀ICP备0902229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